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黔南州督查组赴瓮安县开展高质量乡村振兴实绩评价督查工作

2022年11月16日14:32 |
小字号

11月10至11日,黔南州督查组组长谢正军一行对瓮安县高质量发展中“村(居)自治服务能力建设、村(社区)公共服务能力建设”进行实地抽查评估,副县长黄应萍参加。

州督查组对瓮安县2022年度创建的模范社区、优秀社区、合格社区进行实地察看,硬件设施、创建资料的收集归档和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在瓮水街道中心社区召开督查反馈会。会上,县民政局对瓮安县高质量发展中“村(居)自治服务能力建设、村(社区)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州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瓮安县高质量发展中“村(居)自治服务能力建设、村(社区)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创建成果,形成了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求进一步总结提炼瓮安县在基层社会治理的先进经验进行推广。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瓮安县村(居)自治服务能力和村(社区)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对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业务指导,做到由领导变指导的转变、由完成向好的转变,多深入村(社区)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瓮安县村(居)自治服务能力建设、村(社区)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