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构筑校园安全堡垒

2022年11月16日14:41 |
小字号

11月13日,荔波县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洞麦小学和洞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中,一是查看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情况,查看对进出人员是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二是重点检查学校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查看保安人员值班值守、装备配备、视频监控等情况是否正常,核实视频图像保存是否符合覆盖要求,三是检查天台通道是否关闭,消防器材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幼儿园床边、门框、桌角是否有保护棉包裹,严防意外事件发生;最后,宣传了反网络诈骗、反养老诈骗等知识,并提醒校方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理论培训,做好消防演练工作。

此次检查,目的是提醒校方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制度,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消除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构筑校园安全堡垒。(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