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俞洋督导调研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16日14:35 |
小字号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督导调研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慎终如始,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盯细节,严防漏洞,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前沿阵地,维护好得来不易的防疫成果。

区政府副区长袁莉,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周恒莉参加督导调研。

重点人群保护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在详细了解了相关集中隔离场所周边封控管理、内部运行流程等情况后,俞洋强调,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外重要,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完善隔离区域技防措施。不断加强管控力度,确保集中隔离人员闭环管理到位。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做好人员入住、登记、送餐、核酸采样以及医疗垃圾、生活垃圾处置等工作,规范日常消杀、环境检测、人员交接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及流程形成严密闭环,严防漏洞和盲区,最大限度地降低病毒潜在传播风险。要优化相关服务保障,积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强化人文关怀,满足群众隔离期间日常需求。要合理科学安排轮班轮休,科学规范做好自我防护,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任雪萍、杨小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