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白水镇同上海云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翁寨村村庄改造项目投资协议

2022年11月15日10:44 |
小字号

11月11日,白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皮永龙同志在四楼会议室同上海云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翁寨村民宿发展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签订翁寨村村庄改造项目投资协议,党委副书记、招商引资工作分管领导杨筠同志参加。

上海云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坤表示,非常看好整个黄果树旅游区综合发展良好的前景,一定早日把该项目建设好,力争把翁寨村老村打造成黄果树旅游区一张亮丽的民宿名片。

皮永龙同志强调,上海云阙要进一步加紧拟投资区域的详细规划报批,以切实快速的行动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进一步使项目造福一方百姓,进一步提升白水镇整个宜居乡村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黄果树旅游服务高质量发展水平。(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