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净化营商环境!三都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

2022年11月15日17:24 |
小字号

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行动。打击和遏制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都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

三都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

在三合街道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站,工作人员集中统一销毁“三无产品”、假冒伪劣商品,销毁商品涉及保健食品、烟酒、小食品等。其间还对各类烟酒店铺、书店进行检查,严查销售假冒侵权、“三无”产品、虚假宣传、价格欺诈等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违法行为。同时,着重向经营者宣传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增强自律意识,做到诚信守法经营。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共办理侵权假冒类案件135件,罚款金额达到19.85万元,并收缴若干假冒伪劣商品,避免假冒伪劣商品再次流入市场流通领域,进一步优化了营商市场环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都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

三都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净化了市场环境,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违法商家的嚣张气焰,也为下一步继续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犯罪鼓舞了士气。”三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腾飞说。(图/文 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