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流动博物馆”走进黔西锦绣学校

2022年11月15日10:05 |
小字号

按照贵州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求,11月10日,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省地质博物馆承办的“流动博物馆”科普活动走进黔西锦绣学校,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培育主流价值、活跃文化生活,开展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馆藏古生物化石、矿晶标本、文创产品等,通过实物展示、展板宣传、科普讲解、互动教学,地球科学知识得以生动形象的展示,保护环境的意识根植在同学们心中。

活动现场,省自然资源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真贵向学生代表赠送自然科学科普读物,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对“流动博物馆”工作形势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以数字赋能博物馆科普教育工作,以趣味科普激发青少年的学习兴趣,以高质量科普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构建科普教育现代化新生态。(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