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精神谱系我来讲”宣讲比赛

2022年11月15日12:28 |
小字号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近日,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一支部一亮点”之“党的精神谱系我来讲”宣讲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昭勇表示,在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宣读、宣传、阐释我们党的精神谱系,使之不断发扬光大。

比赛中,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包含“伟大抗疫精神”“三牛”精神、女排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参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对党的精神谱系进行了深入阐述,用最真挚的言语表达着对党、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热爱。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7名选手获奖。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余建斌教授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将进一步挖掘、阐释和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打造党支部特色亮点的工作要求,将“党的精神谱系我来讲”打造成为支部的特色亮点。(图文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