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县:持续开展“骨干教师周末大讲堂”暨新教师培训

2022年11月15日14:25 |
小字号

11月12日,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持续开展“骨干教师周末大讲堂”暨新教师培训。

新进教师400余人分三个点(龙潭中心小学、关索街道第二小学、关岭第三中学)开展培训。

培训中,培训教师分别从“备课、上课、作业与批解、学生喜欢怎样的老师、课例展示”等方面引导新教师如何上好一节成功的课。

新进教师牛甜说:“参加今天的新教师培训受益匪浅,对于刚走上讲台的我,知道了上好一节成功课的基本环节和基本要素,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将会把培训所学应用于工作实践,让自己成为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新进教师宋永美说:“通过培训,我知道了教学目的明确、准备充分、时间把握好;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步骤合理,环节科学,师生互动良好,情感投入融洽;语言文明、抑扬顿挫、有教育性,板书工整,形象庄重大方等是一堂好课的标准,对我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