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许晓鹏会见漳州联友金属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覃胜

2022年11月14日16:36 |
小字号

11月12日,纳雍县县委书记许晓鹏会见漳州联友金属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覃胜,县委办、县投资促进局、雍福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许晓鹏对覃胜一行前来纳雍考察彩印产业表示欢迎。他说,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尤其是罐头产业,属于纳雍县产业园区首位产业,目前,纳雍县已经按照全产业链发展思路引进了制罐项目,制铁彩印作为制罐产业的上游产业,完全符合纳雍县产业发展方向,目前整个贵州也没有制铁彩印企业,企业落地后可以配套我县制罐项目,希望漳州联友金属包装有限公司进一步考察,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覃胜介绍了漳州联友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后说,纳雍交通便利,食品产业发展前景很好,特别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深加工产业,为外来企业落地增加了信心和底气,更主要的是,纳雍已经引进了制罐项目,漳州联友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将进一步考察、分析,提出合作条件。(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