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

贵州毕节:网络红人齐聚百里杜鹃直播带货助力“黔货出山”

2022年11月14日11:21 |
小字号

“今天在我们直播间,新鲜天麻29块8,先上100单,来,5,4,3,2,1,上链接,赶紧去拍。”11月9日,在“云上毕节”直播联盟的帮助协调下,晓凡凡、卡妈、花小磊等网络红人,齐聚百里杜鹃普底乡红丰村天麻种植基地开启了一场以“我为家乡代言·助力毕货出山”为主题的公益直播带货。

卡妈(右一)现炸天麻。

卡妈(右一)现炸天麻。

直播现场,晓凡凡、卡妈等通过抖音平台一遍一遍介绍百里杜鹃鲜天麻,带领大家在基地现刨天麻,将天麻洗净油炸试吃,回复直播间粉丝的问题,后台订单源源不断,现场氛围很是火热。

网红花小磊试吃炸天麻。

网红花小磊试吃炸天麻。

“百里杜鹃天麻品质好,今天我们过来是希望把这里的好东西天麻带出贵州,走向全国各地,同时也让当地农民得到增收。”晓凡凡(戴繁)说。

此次直播带货是纯公益行为,不收取一分费用,只为助力毕节乡村振兴,为家乡农特产品代言,让农特产品出山,让更多人爱上贵州味道。

网红晓凡凡(右一)直播现场。

网红晓凡凡(右一)直播现场。

谈起今天的“战绩”,卡妈(吴佳明)很兴奋:“非常感谢直播间的粉丝对我们家乡的支持与认可,作为农民的孩子,我觉得应该回馈民众,能够做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我觉得家乡人应做家乡事,会一直支持黔货出山。”

晓凡凡现刨天麻。

晓凡凡现刨天麻。

据悉,此次直播时长2小时左右,累计观看人次68.7万,累计成交量18871单,成交金额为60.7万元。(图/文 汪沙、王雪)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