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

毕节纳雍:公路管理段备齐冬季防冻防滑物资

2022年11月14日11:15 |
小字号

立冬刚过,纳雍公路管理段就着手储备冬季防冻防滑物资,为冬季低温天气下的行车安全提供物资保障。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防滑沙。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防滑沙。

11月9日,在G246线纳(雍)水(城)公路上,几名工人正在跟随转运防滑砂的货车,沿途将防滑砂卸载到一个个防滑棚里,以备不时之需。

与此同时,纳雍公路管理段珙桐养护站也准备了充足的融雪剂、防滑盐等防冻防滑物资,以及手套、麻袋等作业必需品,技术人员正在检修融雪剂撒布机、装载机,为冬季防冻防滑做足准备。

纳雍公路管理段副段长唐志鹏说:“一入冬,我们就未雨绸缪,严格做好冬季防冻防滑应急准备,为保障广大群众冬季出行安全奠定基础。”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防滑物资。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防滑物资。

纳雍公路管理段冬季防冻防滑应急准备的要求为“四有”:有组织、有人员、有设备、有物资,目前,组织机构已搭建、人员已配置,储备融雪剂20吨、防滑盐50吨、防滑砂200方、链条6副、三角木16个、手套300双、融雪剂撒布机2台、装载机2台、麻袋100条。(图/文 杨英)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