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林业局:提升林草灾害防范意识 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4日14:18 |
小字号

为依法保护森林资源,进一步提升公众保护古树名木大树、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贯彻《贵州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精神。2022年11月10日下午,西秀区林业局赴旧州镇浪塘村开展“古树名木大树、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解说、发放宣传册、赠送环保袋及水杯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古树名木大树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大意义,讲解回答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治理知识。同时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古树名木大树、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为实现生态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古树名木大树及野生动植物的了解与认知,提高了群众防范森林病虫害的意识。为今后开展古树名木大树、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和有效防治林草病虫害,维护生态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