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共青团思南县委召开2022年寒假“返家乡”实践活动筹备会

2022年11月11日16:04 |
小字号

11月9日,团县委召开思南县大学生春晖服务社寒假“返家乡”实践活动筹备会。思南县大学生春晖服务社社长团、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春晖服务社社长赵覃龙和各部室负责人作了自我介绍并对寒假“返家乡”活动作汇报,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团县委就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作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大学生春晖服务社要科学谋划寒假“返家乡”活动,进一步带领大学生走向农村、走进乡村、走入乡村实践;二是各负责人在筹备活动时需考虑多方面因素,采取就近就便开展相关活动;三是大学生春晖服务社要紧扣志愿者的专业特长和家乡的服务需求,谋划更多实实在在的活动项目,推动“返家乡”活动的开展,为家乡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加深了各部长对大学生寒假“返家乡”志愿活动的把控与了解,促进了大学生春晖服务社与团县委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对于志愿服务的管理能力,有利于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发扬优秀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采。(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