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召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行政规范性文件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2年11月11日11:12 |
小字号

11月9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子晖主持召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行政规范性文件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特邀市司法局立法与法律顾问科科长钟斌进行主讲,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各副主任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钟斌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指导意见》《贵州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规定》等文件介绍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并从重大行政决策草案的形成、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决策执行和调整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讲解和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好重大行政决策和规范性文件程序制度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专题学习计划,切实提升落实重大行政决策和规范性文件程序制度的自觉性,不断提高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工作水平,推动全县重大行政决策再上新台阶。(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