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进乡村活动

2022年11月11日11:16 |
小字号

11月8日上午,县红十字会联合玉屏街道水利村红十字会到水利村大寨组“红十字博爱家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红十字知识宣传和慰问活动。

活动中,荔波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莉一边为群众讲解心肺复苏急救法、意外伤害急救法、一边通过操作演示,手把手教会他们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日常救护技能。现场还发放了防灾减灾、“三救三献”知识、红十字知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增强群众对红十字相关知识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县红十字会到水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物油等物资,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和困难,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与群众的联系和沟通,还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