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1日14:23 |
小字号

11月9日,平坝区消防救援大队携手团区委、鼓楼街道、安平街道等在城区开展主题为“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摆放着消防活动宣传展板供市民参观,广大市民争相领取消防安全教育手册等资料。来自部门单位、社区的消防宣传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消防宣传活动中,为群众送去消防宣传手册及小礼品的同时,告诫群众居家生活时常关注身边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在消防器具展示区,消防员向过往群众介绍消防救援特种设备,并向群众演示设备的使用情况。同时还向市民们赠送带有消防宣传标语的小礼品。

“今天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市民:关注消防,远离火灾,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古洪铭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向市民发放了消防宣传册及带有消防宣传标语的小礼品3000余份。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发放了文明餐桌、关注未成年人等宣传手册及小礼品3000余份,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