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时政要闻

遵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国道G212兰州至龙邦(遵义境)空间规划线位研究座谈会

2022年11月11日15:16 |
小字号

为推动普通国道建设步伐,做好“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相关工作。11月9日上午,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在二楼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国道G212兰州至龙邦(遵义境)空间规划线位研究座谈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权茂出席会议并讲话。习水县交通运输局、仁怀市交通运输局、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就国道G212遵义境空间线位规划预留情况汇报。习水县、仁怀市交通运输局依据地方工业发展实际,对当前空间线位选址提出了建议意见。李明指出:一是要认识到位,线位选择原则上要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今后发展留足空间;二是习水县、仁怀市要加强对县域境内线位调整研究工作,尽快锁定线位,为争取上级项目支持创造条件。

最后,周权茂强调:一是空间规划线位研究要有大局意识,针对空间规划线位存在的问题,习水县交通运输局和仁怀市交通运输局要及时报告地方政府,尽快研究并出具明确的意见锁定线位走向;二是线位调整意见与原国道空间规划不一致的,习水县、仁怀市应先对接上级自然资源部门了解调整线位的廊道预留情况,不具备条件的应暂缓调整,必须确保国道G212遵义段预留空间廊道的连续性。

国前办、局规划科有关同志参加会议。(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