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尖山街道联合水城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走进企业,求职面对面”现场招聘活动

2022年11月11日15:59 |
小字号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尖山街道探索新方法、新形式、新渠道,多举并举提高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对接效率,让就业变得精准、高效。11月9日,尖山街道联合水城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走进企业,求职面对面”现场招聘活动。

尖山街道组织辖区求职者共30余名参加,并带领求职者分批走进鞋厂,实地参观鞋厂的车间,工作环境。鞋厂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为求职者详细介绍了鞋厂的规模、主营方向、工作时间、薪资待遇以及劳动保障等求职者关心的问题。求职者通过近距离参观,能直观感受到鞋厂的具体运营情况,有应聘意愿的求职者,经过双方沟通确认后就可以现场签订劳动协议或劳动合同,极大方便了求职者和用工企业。

眼见为实,耳闻为虚。“这里车间宽敞,生产区规范整洁、环境适宜、仪器先进、设备齐全,一天工作下来也不会觉得很累”求职者陈静静说。

本次招聘活动,截至目前,有2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双向互动平台,促进各类求职者就近就业、稳定就业、精准就业。(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