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方:电网改造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2年11月11日15:35 |
小字号

“现在,我们正在抢抓时间安装电表,争取让大家早日通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近日,大方县黄泥塘镇黄泥村电网改造项目已建设完成,大方供电局羊场供电所负责人李曾国正在指引工人们安装电表,目前已完成10个台区724户的电表安装。

据悉,由于大方县黄泥塘镇部分村寨存在电压不稳定,且电价略高等问题,供电质量难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约束当地经济发展。为提升供电质量,切实满足广大群众用电需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南方电网毕节大方供电局按照“先急后缓、化解风险、积极争取、同步推进”原则,全面部署,通过制定项目实施方案,保障群众用电安全,提升用电质量。

目前,大方供电局已投资2.1118亿元,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新建10千伏线路6回,新建变压器236台,新增配变容量26100千伏安,新建10千伏线路258.39千米(含专变改接线路),新建低压线路380.294千米,全面开展该地址电网升级改造,满足当地群众用电需求,解决了群众用电不稳难题。(大方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