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行动

2022年11月08日09:0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文明行为宣传力度,近日,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接力纠违”的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行动。

当天上午,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黔中一号路段,对过往车辆、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乘人员以及闯红灯的市民,以“接力纠违”的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行动宣传。现场对交通违法行为人员进行细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让交通违法人员戴上道路交通志愿者袖章,穿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红马甲服饰,寻找下一位交通安全违法人员进行“接力纠违”。使交通违法人员在“接力纠违”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文明知识的遵守。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还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乘人员车辆张贴提示反光标识,告诫交通违法人员务必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我们通过‘接力纠违’的方式,让市民现身说法教育交通‘违法者’,还能加深驾乘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让交通安全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把安全文明出行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郑红说。(杨建宏、王彬镔)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