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实验学校幼儿园迎接省级示范园复查升类(二类)评估

2022年11月08日09:29 |
小字号

11月6日,省评估专家组李旭教授一行5人,持续3天开展对安顺市实验学校幼儿园省级示范幼儿园复查升类(二类)评估,并在市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评估汇报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彬出席并致欢迎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参加会议。

市实验学校幼儿园从坚持党建引领、提升管理质量等9个方面汇报了创建省级示范园工作情况,专家组组长李旭作评估工作安排。

会上,刘彬介绍了全市学前教育基本情况。他强调,要以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为抓手,坚持把市实验学校幼儿园省级示范幼儿园复查升类(二类)工作纳入到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全局中来系统谋划、研究部署、加快推动和督促落实。

全园要严格按照各项指标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确保申报成功,助力全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