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望谟县新屯村:老干部用布依族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5日16: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贵州望谟县新屯街道新屯村组织老干部采用布依族语言,在少数民族群众中进行宣讲。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新屯村是典型的布依族特色村寨,为了让村民能听懂读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老干部们通过群众熟悉的布依族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让群众了解到党的好政策、听到党的好声音。

村容村貌。

村容村貌。

新屯村村民卢先勤说:“我内心很高兴,自从十八大以来,我们寨子变化越来越大,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我相信我们的寨子会变化得更好,我也老了,没什么牵挂,但想到后辈子孙能享受,我非常高兴,也幸好有共产党,把群众的事放在肩上,放在心里,不论是穷人,残疾人,吃的穿的都有照顾,很高兴,感谢党,难忘党恩”。

村容村貌。

村容村貌。

10年来,新屯村从摆脱贫困到乡村振兴,村容村貌和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村中的长者,卢先勤老人见证了这些年来的变化。(文/图 岑鹏、黄永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