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这场“直播带岗”让就业“触屏可及”

2022年11月01日09:27 |
小字号

“有没有语文教育、学前教育方面的岗位?”“请问私人健身教练好找工作吗,岗位的薪资待遇如何?”“请大家认真了解我们推出的招聘单位,可以边看直播边投递简历,有问题也可以在线咨询……”

10月28日上午10点至12点,由云岩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云岩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举行,2000余人在线参与,在直播间里找工作、聊就业,并咨询相关政策问题。

直播中,主播分别带来了云岩区第三幼儿园、贵州亨达集团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贵阳阿玛施眼科、贵州中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详细介绍了每家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等,并实时与观众互动,解答相关疑问。

活动结束前,主播还向广大求职者发出温馨提示:提交个人简历后,要及时关注用人单位回复动态,保证双方有效沟通,从而达到有效求职的目的。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贵阳贵安复工复产复市提振经济工作方案落实落地,云岩区专门开展此次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接下来还将继续举办直播带岗活动,助力推动在黔高校毕业生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为“强省会”行动提供人才支撑。(云岩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