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视窗

黔西市定新乡:开展“贵人服务”大走访活动

2022年11月01日09:56 |
小字号

连日来,黔西市定新乡持续开展“贵人服务”大走访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此次走访以“电话访问+进企业访问”两种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宣传“贵人服务”品牌,推广“贵商易”平台,指导企业在“贵商易”平台上注册并认证,向其讲解“找政策、找政府、找市场、找服务、找人才、找资金”的功能,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目前,13支“贵人服务”网格化服务企业队已完成中心、群星、新海等村的54家企业(不包括个体工商户、农村专业合作社)走访。下一步,定新乡将持续开展好网格化走访服务企业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激发企业动能,不断推进惠企纾困工作取得实效。(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