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凝聚共识 共话新发展

——印江县人民医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2年11月01日10:07 |
小字号

10月28日,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退休干部座谈会在门诊五楼3号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王先亮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与30多名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叙深情厚意,共话发展蓝图。

会上,党委书记王先亮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向为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亲切慰问和诚挚地感谢,就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简要介绍;党委副书记、院长包刚向大家汇报医院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恳请各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宝贵建设性意见。

与会老同志听取汇报后,纷纷畅所欲言,赞叹医院面貌焕然一新,发展态势蒸蒸日上,对医院近年来持续健康发展倍感欣慰;同时,大家对医院的协调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期望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议指出,医院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汗水与心血,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印医人的无畏开拓、无私奉献、不懈努力。退休干部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医院党委办、院办、工会、组织人事科等相关职能科室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思想上多沟通,切实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对各位老同志提出的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会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同时,也希望老同志心系医院,常回家看看,为后辈们传道解惑,为医院健康良性发展献计献策;我们的在职职工要以老干部为榜样,弘扬老干部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跑出医院发展加速度,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李洪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