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安新区举行融资项目推介会

2022年10月21日07: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0月21日电(高华)10月20日,贵安新区举行融资项目推介会,向来自30多家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推介重点项目64个,项目涵盖产业园区开发、城市建设开发、生态环保、商贸物流、金融服务5大类,总融资需求约667亿元。

在本次推介会上,贵安开投公司紧扣新国发2号文和“东数西算”国家战略,围绕贵安新区“九园一城”产业布局和“两主两特”主导产业,以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二期、特色食品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二期、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绿色工业小镇、软件服务集聚区五大载体为依托,精心谋划了千亿级产城融合项目。

“今天推介的这些项目,都坚持规划先行,制定了产业规划、空间布局规划和投融资规划。”贵安开投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推介项目全部按照市场化原则和“投、融、建、管、运”一体化闭环的思路进行谋划,项目前期手续完善,符合政策导向、投资论证详实、商业模式闭环、现金流稳定、收益有保障,是支撑“强省会”战略和贵安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项目。

“此次贵安新区推介的千亿级重点项目,是优化全省产业布局、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新区产业发展、服务新区产城融合的重要内容。”会上,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盛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围绕贵州省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紧扣贵安新区产业布局和“两主两特”主导产业,聚焦贵安新区优质重点项目,优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贵安新区发展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