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司机之家”站点增至1100余个  满帮提供一键查询位置服务

2022年10月20日15: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常年往返于云南昆明和湖北襄阳的货车司机郑师傅路途中习惯找一个有停车位的服务区休息,次日一早再继续赶路。如今,他发现了一个好方法,在行至湖南或贵州时,只要打开运满满APP,就可以看到最近的“司机之家”位置。“‘司机之家’车位多,吃饭也不贵,解决了我们长途司机停车难、休息不便等烦恼。”他说。

针对货车司机群体途中休息等需求,2018年,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发起了“司机之家”项目,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站、物流园区等地设立完善的配套设施,进一步改善货车司机停车休息条件。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已建成1182座司机之家。

为助力进一步提高司机便利度,今年3月,满帮集团在交通运输部通信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在运满满和货车帮的APP端正式上线司机之家服务功能。日前,双方合作再度深入,满帮用户在APP端即可查看司机之家全部的站点信息,并可一键导航至最近站点,进一步提高检索效率。

“‘司机之家’是一个很好的服务载体,满帮平台汇聚了千万货车司机,作为窗口平台,我们有义务让更多司机了解、体验到更好服务。”满帮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满帮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来提升货车司机群体的获得感和安全感。接下来,满帮将在交通运输部和全国总工会等领导下,积极做好“司机之家”的引导工作,集中优势资源,为货车司机群体提供更加人性化、多样化服务。(满帮集团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