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关于毕节市七星关区新增2名确诊病例及6名无症状感染者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

2022年10月19日14:29 |
小字号

2022年10月18日0—24时:毕节市七星关区新增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来源于集中隔离管控人员。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1:女,22岁,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确诊病例2:男,2月龄,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女,4岁,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男,15岁,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男,2岁,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男,52岁,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女,33岁,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女,17岁,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目前,已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出入公共场所严格执行扫场所码,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立即到附近的发热门诊就诊。拟从重点风险地区来毕节人员出行前请主动通过“贵州健康码”进行个人健康申报,提前向返回村(社区)报备。对瞒报、谎报、漏报以及拒不配合执行防控政策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毕节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健康毕节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