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贵阳市政务大厅实行限流办理业务的通告

2022年10月09日14:01 |
小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贵阳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给大家提供安全有序的办事服务环境,经研究决定,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对贵阳市政务大厅实行限流50%办理业务。现通告如下:

一、倡导优先使用“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方式办理业务,或到就近政务大厅、便民服务站办理,能缓办则缓办,非急需、非必要不到政务大厅现场办理。

二、咨询类业务,通过登录“贵州省政务服务网”或拨打在“贵阳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电话进行咨询。

三、确需到市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必须落实好“一扫三查”,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要求(扫“场所码”,查行程码、健康码、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一米距离,在大厅内间隔就坐,不扎堆、不聚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851-87987345

贵阳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8日

来源:贵阳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