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吴永康督导检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10月08日10:23 |
小字号

10月6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带队到经开区、卫城镇督导检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稳健运行、项目有序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国鉴参加。

吴永康一行深入华锦铝业、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热轧铝合金板材、CTP数码版新材料、南通龙硕、卫城镇坛罐窑铝矿等企业、项目现场,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销售、原材料供应、运输仓储等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合力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吴永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作为复工复产的前置条件,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人员返岗、生活物资储备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吴永康强调,各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措施延伸到工作各个环节,严格对返岗人员实行健康管理全覆盖,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加强现场安全规范管理、员工安全培训及值班值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明确目标、找准方法、细化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千方百计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市直有关部门、经开区管委会、卫城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彭克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