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吴东来在七星关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08日09:16 |
小字号

10月6日,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东来在七星关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市联动指挥部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胡海,市政府秘书长黄海刚参加调研。

吴东来来到招商花园城沃尔玛超市,实地查看场所码使用、人流控制、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解物资保供等情况。他指出,超市是保障群众生活物资的重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企业要扛牢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执行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所内外消杀,筑牢“防火墙”,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产、供、销等环节全链条发力,畅通供销渠道、加强调度监管,强化保供物资统筹调配、组织采购和价格行为监管,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在市西街道安家井社区,吴东来和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深入交谈,并致以亲切问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家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市疫情风险总体可控,防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越到关键时刻,越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精更实更稳。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咬紧牙关、鼓足干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以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堡垒。要全力服务和保障群众生活,紧紧依靠群众,筑牢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市有关部门和七星关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