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消防:国庆我在岗 坚守保平安

2022年10月07日15:45 |
小字号

国庆节假日期间,开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枕戈待旦、严阵以待,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消防安全。

检查消防安全。

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员带队对重点执勤点位及周边安全通道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处置突发事件进行了事先预判,让全体安保人员做到执勤工作心中有数。

坚守阵地。

坚守阵地。

同时,消防站参加安保的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提前加强了对执勤车辆、器材装备的维护和保养,确保队伍随时能够拉得出、打得赢。全体安保人员还提前熟悉掌握了社会单位消防控制室、室内外消火栓、安全出入口、防火门、应急照明装置、消防车通道等,通过对重点单位、重大危险源的梳理排查,提升了队伍整体灭火救援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实战能力。

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安全检查。

与此同时,该县消防救援大队还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商超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检查,全力确保国庆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图/文 冉胜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