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接诉即办”模式高效办理群众来电事项

2022年10月05日11:21 |
小字号

连日来,开阳县用好用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全天候受理市民诉求,国庆期间“不打烊”,开启“接诉即办”模式,高质高效办理群众来电事项。据悉,自9月1日以来,开阳县“12345”累计办结2800件,仅国庆节当天就办结90件,办结率达99%。

12345工作。

12345工作。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不断加强统筹调度,做到责任明确,确保在第一时间内完成案件处置。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开阳县“12345”还接到了关于核酸检测、健康码转码、交通出行、市场供应、防疫隔离保障、紧急就医等方面的电话咨询。在热线话务量激增的情况下,为了能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开阳“12345”热线全体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值守,全面梳理群众诉求,及时将最新疫情防控动态信息传递给每一位来电群众,并聚焦疫情防控热点、重点问题,耐心疏导群众情绪,及时回复、高效解决,真正做到群众来电“接得更快、办得更实 ”,筑起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民生“连心桥”。

“下一步,开阳县12345将聚焦疫情案件,加强县直联动部门及乡镇的处置调度,确保案件及时有效处置,同时我们也会调度好一般性社会事务案件,努力提升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 开阳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天品如是说。(图/文 开阳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