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时光辉在毕节市七星关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力量下沉 重心下移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2022年09月28日08:2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范力)9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毕节市七星关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推动力量下沉一线、重心下移基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时光辉来到碧阳街道,实地察看核酸检测组织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走进封控小区,详细了解居民居家静待、干部驻点包保、生活物资保供等情况,叮嘱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解决具体问题,把群众服务好。在市西街道疫情处置前线指挥部,时光辉听取重点地区攻坚打法汇报,与大家一道研究解决当前突出问题,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指挥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扑灭疫情。

时光辉强调,疫情防控是检验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的大考。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履职尽责,抓具体、抓深入,真正带头到基层一线摸清底数,做到情况清、力量清、思路清、战法清。要抓住主要矛盾,找准攻坚重点,细化工作举措,优化路径方法,有力有序抓好社会面管控、核酸检测、流调追阳、转运隔离、生活保障等重点工作。要加强指挥调度,统筹用好各方资源力量,下沉到居民小区,配置到楼栋单元,夯实基层基础。要不断改进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追责问责,再鼓一口气,再加一把劲,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省有关部门和毕节市负责同志参加。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