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年09月25日12:02 |
小字号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在花溪校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师生逐步有序流动工作。校领导王林、张鹏程、吴嶷晖、任达森、黄其松出席,花溪校区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会。

2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指出,当前贵阳市疫情应对处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我们要坚持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密切关注、深入分析疫情发展态势,准确把握不同阶段的疫情特点和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的有关工作。

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就学校师生逐步有序流动工作,褚光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抓好工作的思想准备要充分;二是强化工作责任,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找漏点、盲点,各项工作落实务必到位;三是要深入实际,细致了解学生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跟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四是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意识,统一领导、团结一致、步调一致。

时间已划定、任务已明确。褚光荣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对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扛起责任,继续努力,不松劲、不懈怠,为赢得疫情防控歼灭战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会议汇报讨论了花溪校区师生逐步有序流动工作方案。(图/文 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