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听取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汇报

2022年09月23日09:44 |
小字号

为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9月21日上午,三都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听取驻普安镇燕高村、交梨村、阳基村、重阳村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及燕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城南社区凤南水果商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创干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局党委对乡村振兴驻村帮扶、领创合作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下步驻村和领创合作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领创合作社干部要牢记使命,团结村“两委”班子,共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要落实各项政策。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产业谋划,领创好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三要抓好基层党建。第一书记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作用,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注重党员发展,扩充后备力量,要在疫情防控、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环境整治等方面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王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