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商友江一行来碧调研指导有关工作

2022年09月23日09:22 |
小字号

9月20日,铜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来碧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及疫情防控、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等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相林,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成刚、张剑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婧等参加调研。

商友江一行先后来到了云场坪镇路腊村、大明边城城隍庙、文笔峰回龙寺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察看了特色产业荷叶茶加工厂、路腊古寨、云场坪镇千云公路省际疫情防控服务点、城隍庙、回龙寺,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察看,听取负责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商友江指出,产业发展要立足市场需求,结合自身实际打造特色精品,推动路腊产业提质增效。要深入挖掘路腊的人文历史,贯彻“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发展理念,为古寨发展乡村旅游注入精气神。

商友江强调,省际疫情防控服务点要认真履职,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宗教活动场所要立足当前疫情形势,全面增强防控意识和大局意识,扎实做好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做到科学防疫;民宗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密切关注、积极指导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加强对场所的督导检查,聚焦场所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漏洞、无死角”目标,确保碧江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碧江区热门政府网 袁世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