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贵州黔西:上门做抗原检测暖民心

2022年09月23日18:09 |
小字号

2022年9月20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铁石乡安乐场村,党员干部、禁毒志愿者深入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路上。熊军万摄

2022年9月20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铁石乡安乐场村,党员干部、禁毒志愿者深入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路上。

9月20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铁石乡安乐场村,党员干部、禁毒志愿者正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家属做抗原检测。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与管控,加强本土疫情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控制隐匿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20日,贵州省黔西市铁石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站联合乡团委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检测活动中,党员干部、禁毒志愿者深入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中,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属、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上门服务,帮助他们完成检测,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筑牢群防群控坚实防线。(图/文 熊军万 )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