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金秋爱心送暖 助力女童上学

2022年09月23日10:55 |
小字号

9月21日,紫云县妇联主席陈珊与贵州山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格凸律师事务所等有关负责同志到白石岩乡大水井村烂屯组走访慰问韩玉学户,深入了解其女儿入学情况。韩玉学因家庭经济困难,另外配偶患有重疾,导致女儿上学入园受到搁置。

妇联一行人与爱心人士盛华入户了解韩芬芬家庭情况。

妇联一行人与爱心人士盛华入户了解韩芬芬家庭情况。

陈珊一行随后到马安幼儿园与园长对接韩芬芬入学事宜,在了解到幼儿园收费标准后,爱心人士贵州山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华捐赠1701元资助其子女上学,同时将持续资助后期上幼儿园的一切费用直至上小学。此外,因山路蜿蜒陡峭和寒冬路面易结冰,贵州格凸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崇雷赠予儿童安全头盔,叮嘱其父韩玉学要注意行驶安全。

到马安幼儿园向院长了解幼儿园收费标准。

到马安幼儿园向院长了解幼儿园收费标准。

在捐赠仪式上,盛华表示是紫云这方水土的养育和紫云人民的大力支持,使贵州山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逐渐成长和发展,成为县里经济发展支撑行业之一。贵州山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向前发展的同时,将力所能及地回馈紫云人民,大力支持紫云的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图/文 赵秀丽)

爱心人士盛华对韩芬芬上学入园进行捐赠.

爱心人士盛华对韩芬芬上学入园进行捐赠。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