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丨花溪交警:严格做好分级分类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2022年09月22日10:37 |
小字号

9月20日晚,记者在甲秀南路(金戈立交)卡点看到,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一中队中队长韩小津正对过往车辆的司机进行测温、扫码、核酸查验工作。

“我们按照花溪区实行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对过往车辆司机实行测温、扫码、核酸查验工作。同时,重点对‘三车’、‘酒驾’等重点违法进行查处,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韩小津说。

在合力超市(贵筑路店)卡点看到,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事故中队中队长邱清科正在有序引导车辆通行。

“我们在分级分类管控期间,允许辖区居民车辆沿道路单排顺向临时停放,并按照1车2人的警力配置,做到及时发现和处置交通障碍,加大交通拥堵疏导力度,确保道路畅通。”邱清科说。

据了解,自花溪区9月20日14时起实行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严格按照高、中、低风险区管理措施进行管理,分别在贵惠大道(思潜村)、212国道(新哨村)、甲秀南路(金戈立交)、孟关大道(改貌路口)、5个大型生鲜超市、环高风险地区设立了共计23个卡点。

目前,全区除承担城市运行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车辆外,普通车辆均不得进入高、中风险区;低风险区车辆可在本区内流动,严禁跨区。同时,在各防疫卡点遇到承担城市运行保障、医疗保障、防疫任务以及特殊需求车辆需进行跨区流动的,需严格查验驾驶员及乘坐人员“三码一核酸”,如无异常方可放行,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胡流冰川、侯斯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