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加紧生产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22日17:38 |
小字号

贵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西秀辖区医药卫生企业积极履行社会担当,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9月19日,笔者走进安顺市洁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只见工人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现代化的流水线上各司其职,分拣、罐装、封装、贴标、打包……生产流程井然有序。

安顺市洁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生产消毒液和酒精,贵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开足马力生产,把工作时间由原来的8个小时调整为12个小时。

该公司负责人李金亮说:“公司积极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投身酒精、84消毒液的生产及经营配送当中。目前,公司84消毒液日产量可达30吨,酒精日产量可达20吨,确保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求。”

笔者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防疫物资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外,还大量向市外供应。公司在完成保供生产任务的同时,也积极储备库存。目前,企业已储备了15吨84消毒液及10吨医用酒精。(赵依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