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 沿河县爱心物资送达花溪携手抗“疫”暖人心

2022年09月20日10:54 |
小字号

9月17日晚,记者在保利溪湖小区看到这里的志愿者正在忙碌地搬运蔬菜。因为地下停车场层高所限,运送物资的大货车进不来,只能靠小区志愿者和社区网格员肩扛手拿,接力传递,把蔬菜一包一包送到电梯口。

据了解,这批新到的蔬菜有5吨白菜、5吨卷心菜,价值33320元,由沿河县贵州省武陵山药用植物白芨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翕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和田茂文、田茂波、崔宇三名爱心人士共同捐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基层的干部,我们自发联系了部分企业和个人,来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也希望我们贵阳的这个疫情早点过去。”沿河县洪渡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任鑫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沿河县洪渡镇为花溪保利溪湖小区居民送来的蔬菜包,让小区居民和志愿者们心里暖洋洋。

“今天我们这已经是第二批物资了,真的非常感谢。”保利溪湖业委会志愿者曾云松说。

“特别感谢我们沿河县,真的非常激动,也没有什么表达的,只能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盒饭。”贵筑街道溪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惠萍说。

随后,溪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拿着准备的盒饭来到高速公路口,送给从沿河县赶来花溪送物资的师傅们,表达着感谢,大家约定,待疫情结束后再相聚!(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胡流冰川、孙操、侯斯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