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西秀区防疫工作

2022年09月20日16:09 |
小字号

9月19日,笔者从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了解到,翠宏食品有限公司、刘宝林鸡辣子、榕昕康乐生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西秀区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捐赠了鸡辣子、牛奶、水果、面包、辣椒酱等多种品类的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西秀区防疫工作。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西秀区防疫工作。

笔者来到旧州镇刘宝林鸡辣子店面,看到新鲜炒制的辣子鸡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被分装、打包、装车。

旧州镇刘宝林鸡辣子商户工作人员刘娴说:“我们炒制了100斤鸡辣子,慰问西秀区医护人员。”

在翠宏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现场,爱心人士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齐心协力将物资分拣后搬运装车,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西秀区翠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邱黄杰表示:“今天我们将采购的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酒店,希望能够帮助工作人员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在这里安心地开展防疫工作。”(图/文 赵依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