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喜讯!贵州磷化集团食品添加剂磷酸钙盐项目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

2022年09月20日13: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磷化集团年产2x2万吨食品添加剂磷酸钙盐项目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标志着贵州磷化集团在做强精细磷化工产业链上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机器调试。

机器调试。

据悉,该项目自今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发扬拼搏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一切围绕项目、一切聚焦项目,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倒排工期推动项目如期建成。特别是在当前疫情影响下,积极努力克服原料供应紧张、物流运输受限、供应链稳定性不足等实际问题,取得了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的好成绩。

贵州磷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试车成功,是集团在精细磷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上的又一大突破,在集团整个产业链中具有延链、补链、强链的战略作用。下一步,磷化集团将加快推动项目达产达能,推动项目产品在食品、营养强化剂、药用辅料、牙膏、高端宠物饲料中的应用,不断增加产品的附加值,为集团精细磷化工产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不断贡献力量。

试车成功。

试车成功。

当前,贵州磷化集团正聚焦打造千亿级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的战略目标,加快把“十四五”规划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书”和“施工图”,稳步有序实施“5351”产品工程,致力于形成湿法净化磷酸、黄磷“两大龙头产品”,引领带动新能源电池材料和精细化工两条高附加值产业链集群集聚发展新型业务格局。(图/文 张同兵、葛永军、程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