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扎实抓好疫情防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20日13: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上班了,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扫码入场,保持距离。”近日,在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贵阳融创云麓长岭项目工地上,部分工种和岗位的工人们已陆续开始有序入场进行施工作业。

根据“贵阳市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的相关要求,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各大项目在全力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始有序、分批、分期进行复工复产,为全面推动企业重新焕发活力与生机奠定坚实基础。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在云麓长岭项目和贵阳通源广场二期项目工地,工人们正依次通过实名认证系统和闸机,在测体温、扫场所码、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卡,穿好工作服、戴好安全帽和口罩,做好必要的防护后,带着施工工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虽然项目所在的观山湖区已解除静默管理,但贵阳的部分地方还处在静态管理中,一些建筑材料无法正常进场,目前现场只有少量工种的工人在作业,其他岗位正在逐步有序恢复正常运转。

“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认真执行好各项规定,切实加强项目封闭管理、强化员工健康监测和防护,对现场和办公、生活环境高效消杀。同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人、物同防,不断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全力维护复工复产良好环境。”该项目负责人说。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在四川省沪州月映东方项目,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的干部员工们正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据悉,9月16日该项目就启动了复工复产,但由于沪州其他地方还未完全解封,建筑材料无法进场,项目部正着手认真做好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对环境进行消杀、对各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相关制度措施进行修订和完善等,为项目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遭遇了疫情冲击,但全司上下将始终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带头深入一线,全力推动复工复产,确保建筑生产不耽搁、不延误。与此同时,各项目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强力实施“闭环”管理,确保员工不聚集、不扎堆、不外出,“两点一线”保安全、自觉防护筑平安。(图/文 陈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