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许晓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2022年09月19日14:38 |
小字号

9月18日,县委书记许晓鹏深入贵州纳福源餐饮供应链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在贵州纳福源餐饮供应链有限公司物资分流运送现场,许晓鹏详细了解市场保供、物资储备、物流配送、防疫消杀、隔离点物资供应等工作情况。

许晓鹏强调,抓实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供应工作,关系到百姓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相关单位务必加强统筹调度,科学组织物资调运,在供货来源、车辆运输、货物检测、货物配送等各个环节做好闭环管理,确保物资保障供应高效安全;要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加大物资调度储备,切实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同时要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稳定;要加强与隔离点工作组沟通协调,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点餐饮、生活用品等物资供应,尤其要做好餐饮供应多元化和营养化,切实关心关切好老人、妇女、儿童等群众的特殊需求,为隔离点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期间,许晓鹏还就农产品收购和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有关工作作了要求。(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李俊霖)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