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禄斌到玉龙坝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19日14:36 |
小字号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禄斌前往玉龙坝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禄斌先后前往玉龙坝镇岩脚村、新山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登记台账、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禄斌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发挥疫情防控服务点的作用,加强入纳返纳人员管控,强化各类风险排查,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构筑安全防线。

禄斌叮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我县防疫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期间,禄斌还就安全稳定、乡村振兴等工作作了部署。(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