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杨凯率队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19日11:41 |
小字号

9月17日,三都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凯到三都县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点督导隔离点接管重点人员演练工作,演练结束后立即率队到周覃镇水东村、连心村,中和镇中海村、拉佑村,大河镇大河村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维也纳酒店集中隔离点,杨凯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隔离场所布置和接收重点人员的工作流程情况汇报,并指出相关环节存在的问题。

杨凯要求,当前贵阳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省、州隔离资源需求剧增,全县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按照“即时接、即可用”目标,严格对标对表省、州相关隔离要求,科学布局隔离场所,规范细化接管程序,强化服务保障水平,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做好贵阳市重点风险人员集中隔离支援工作。

在周覃镇水东村、连心村、中和镇拉佑村、中海村、大河镇大河村等地,每到一处卡口,杨凯详细了解各卡点人员人力部署、应急举措落实、排查管控到位与否,并现场帮助梳理和查找漏洞,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杨凯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卡点是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值守人员时刻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站好岗、守好门、严防死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杨凯强调,要清醒认识三都县疫情防控工作在“端节”“吃新节”等民族节日期间所面临的巨大压力,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引导群众不走亲访友、不聚集扎堆、不举办活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战区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各联系村县领导要主动到各战区、各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要严格按照省、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以过硬的作风从严从实抓好“外防输入”工作,牢牢守住三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何客冈、姚锐淇等县领导,县政府办、县防控办及有关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张岑芳、安金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