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水城区援“筑”医疗队7名青年医生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2年09月19日15:14 |
小字号

水城区援“筑”医疗队7名青年医生递交入党申请书。

水城区援“筑”医疗队7名青年医生递交入党申请书。

“我经过深思熟虑,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郑重向党组织递交我的入党申请书。”近日,水城区第一批援“筑”医疗队的7名队员,向水城区第一批援“筑”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当我响应援‘筑’号召跟随医疗队来到贵阳后,看着临时党支部24名党员同志积极带头冲锋,听着他们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我深受鼓舞。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党员的优良作风,这更加激发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水城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王露尧在她的入党申请书中写道。

和王露尧一起递交入党申请书的,还有来自猴场乡卫生院的张青、新街乡卫生院的黄丽、老鹰山卫生服务中心的李英、玉舍镇卫生院的李递先、米箩镇卫生院的赵梅花、米箩镇卫生院的彭兰等6名医务人员。字里行间,传递着信仰的力量。

新街乡卫生院医务人员黄丽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集结号一吹响,24名党员同志在党组织需要的时候,奋勇争先,义不容辞奔赴贵阳,我深受感动。”

“请党组织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考验我。”这是7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优秀青年对党组织的承诺,也是所有党员对党组织的承诺。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党员的带领下,水城区第一批援“筑”医疗队完成花果园风险地区连续九轮约28万人次核酸采集工作。(图/文 胡耀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