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9月19日17: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提高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筑牢安全防范思想防线,近日,贵州农业职业学院食品与药品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等6个系121个班级分别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老师们分析了贵阳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贵阳市教育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九版)》 等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并传达了近期贵阳警方通报的多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典型案例,对“严格封闭管理”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再强调,针对在校学生隔墙送物、擅自翻墙外出等问题引起的严重后果对学生进行了讲解,警示学生切勿触碰校园红线。同时,还对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避免发生意外事件,坚决守牢校园疫情安全底线。

通过老师的耐心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大学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会后,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力杜绝翻墙出校等情况的发生。

本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清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大学生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开展学习和生活。(图/文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